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总工会(文行办)举办全县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培训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1-14

   为了深入推进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提高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水平,11月11日下午,肥西县总工会(文行办)在工会大厦八楼会议室举办全县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培训班。肥西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王迪主持活动。县总工会、县财政局、县经信局文明创建具体负责同志,县金融、通信等窗口行业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肥西县“劳动者之声”宣讲团宣讲员王聪如、县文明办创建科科长马梅进行授课。培训中,王聪如围绕窗口工作性质和特点,从形象、行为、服务三大方面,对窗口人员着装礼仪、仪容礼仪、举止礼仪、服务用语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马梅对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实地考察”测评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要点、高频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



  肥西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王迪在培训活动中要求,各窗口行业单位、营业网点要统一思想,切实把单位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时刻保持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担负主体责任、细化创建措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各项任务对标、达标、超标,保持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主动热情的态度和文明礼貌的言行为办事群众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用实际行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窗口力量。(丁文哲)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