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山南司法所:送法宣传暖民企 法治护航促发展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1-25

   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企业法治意识,引导企业树立知法守法经营理念,促进企业合规合法经营,增进企业职工了解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及工伤保险政策,掌握工伤预防、应急救护等知识,切实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近日,山南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山南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普及《民法典》《劳动合同法》以及防电信诈骗知识等内容,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讲解法律法规中关于法律援助、劳动保障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针对企业经营中多发易发的法律风险点,提醒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与义务,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做到安全预防管理,杜绝事故隐患,告知企业员工要积极遵守企业的生产经营秩序,养成自觉遵法守法及安全生产的意识,引导企业员工用以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等多种形式,在企业内部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并将进一步通过企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传播工具和宣传渠道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助力企业健康长远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陈宜 郑常伟)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