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长李煜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 肥西融媒 时间:2020-09-04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当天上午,肥西县长李煜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政局、上派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今年90岁高龄的陈启义是一位在抗战时期就参加革命的卫生兵,曾参加过上党战役和平汉战役,在枪林弹雨中救治伤员,1955年,陈启义调入肥西县医院,从此在肥西落地生根。

  李煜来到陈启义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共同回顾峥嵘岁月,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感到十分欣慰。李煜握着陈启义老人的手动情地说,老人将青春岁月、大好年华都奉献给了肥西医疗卫生事业,为肥西的医疗卫生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他对此表示感谢。

  今年是抗战胜利75周年,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前来看望,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对抗战老兵、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予以长期关注,维护好优抚对象的权益,及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高常青 )

责任编辑:周顺发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