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主要领导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9-07-22

  7月18日晚,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上派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李煜一行先后徒步督查了农行巷、金鸣街、水晶城永辉超市、新华街、丽景湖安置点等文明创建工作。每到一处,李煜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责任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建三巷、金鸣街,李煜现场察看了沿线的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创建宣传等情况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针对重点区域,紧扣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重点问题,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措施,保持创建常态长效。

  在丽景湖小区,李煜仔细查看了小区雨污分流改造、环境秩序等情况,肯定了丽景湖小区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李煜指出,要探索老旧小区市场化管理,切实提升小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推动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整体提升。

  李煜指出,近年来,通过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肥西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同时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凝聚共识,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琚海文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