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上午,肥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沈家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家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全文,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在平凡岗位上展现敬业奉献精神和创造的不平凡业绩的基层工作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对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代职工思想引领工作提供了无穷动力。



  会议强调,工会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选树培育先进典型,以先进模范为标杆,让“模范效应”持续“发酵”,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促进全县职工技能提升、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工会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筑牢党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纽带。深入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对标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五强”目标,逐步有序、分类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市争第一、全省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目标,筑强县级工会“桥头堡”,为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肥西县总工会 丁文哲)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