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丰乐镇:残有所助,送医上门,签约服务不停歇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22日-26日,肥西县丰乐镇公卫委联合妇联组织家庭医生、健康指导员开展2024年“残有所助,送医上门,签约服务不停歇”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残障群众提供入户送诊服务。



  “非常感谢村里组织这次签约医生送诊活动,来的医生也是平时帮我们看病的医生,对我们的自身状况非常了解,沟通起来也没有障碍,让我们享受到了签约服务的保便利,解决了我们残障人士出门看病难的问题”。送诊上门活动期间,签约医生为残障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等,现场指导他们如何正确服用药物,提供健康指导服务。同时,根据健康评估情况进行身体状况分析,耐心细致地给出针对性的建议,用实际行动关爱残疾人身体健康,让残疾人在“家”就能享受到贴心、周到、便利的医疗服务,帮助该镇残障群众解决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送诊活动让他们得到了及时的诊疗和健康指导,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得到有效保障。



  此次送诊活动历时5日,丰乐镇将聚焦残障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医疗服务及生活帮助,通过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百姓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朱敬云)

责任编辑:吴文青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