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上派镇锦园社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雷锋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3-0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实现党的建设和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3月2日下午,肥西县上派镇锦园社区党总支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联合中建国际投资(安徽)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雷锋”主题活动,让广大老人在春日中感受儿女孝亲般的温情。



  学雷锋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帮老人扫地、擦桌子、整理房间、叠被子。老人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一个个感到心里甜滋滋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去感染老人,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这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都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时代在变,雷锋精神是永恒不变的,关爱老人的美德也要一直传承下去。



  据了解,锦园社区年初以来已经开展了“口腔义诊”“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锦园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实践活动,切实以学雷锋的姿态,用实际行动想居民所想,帮居民所需,让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因爱的融合与日俱增,抒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温暖事迹。

责任编辑:鲍晨晨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