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肥西经开区西安社区:龙行龘龘闹元宵 欢天喜地猜灯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4-02-27

  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2月24日,肥西经开区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邀请辖区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欢声笑语中,活动拉开帷幕,五色灯笼高高挂起,驿站里,节日的氛围感瞬间拉满,猜灯谜、玩游戏、做汤圆、吃元宵。你一言我一语,其乐融融。“我又学到知识啦,而且猜对灯谜能兑换奖品哦”!社区的小朋友们开心地说。





  满帘花影月三五,一碗汤圆情万里。社区的会议室巾帼志愿者教大家包元宵、为大家煮元宵,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象征着万家灯火团圆,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传递着来自社区的安心守护。





  本次活动旨在拉近党群距离,厚植邻里文化,通过活动共建激发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营造出“文明社区,同心守护”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社区的基层治理成效往更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吴文青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