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肥西县桃花镇翡翠社区: 奏响幸褔曲 音乐唱响乐元宵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4-02-26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宣传和弘扬传统文化,2月24日下午,桃花镇翡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合肥轨道线网三分公司客运中心开展“奏响幸褔曲 音乐唱响乐元宵”音乐节活动。


张李同舟演奏古筝中 李红红/摄

  活动中,翡翠社区与地铁三号线幸福坝站点工作人员共同制订安排了舞蹈、歌曲演唱、乐器演奏、等各式节目,其中川剧变脸节目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活动主办增加互动环节听歌猜谜,陆续给现场的观众送去精美礼品。翡翠社区居民表示:“这个元宵节在家门口现场体验了一场音乐盛典。


表演《京剧变脸》中 李红红/摄

  本次社区联合地铁站开展的元宵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预期的目标。通过此次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发现了可以改进的地方。在未来的活动中,社区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有意义、有趣的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美好。(张凤玲) 

责任编辑:吴文青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