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肥西县三河镇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0-08

   国庆恰逢“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0月04日下午,肥西县三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团支部、物业办、二龙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为社区 80 岁以上的老人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







  走访中,二龙街社区书记带队来到二龙家园特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再三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尤其是换季时,要及时增减衣物,出门做好防护。 每到一户,社区干部都会和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送上慰问品并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告知社区,社区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并邀请他们多参加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的活动,丰富晚年生活。对于社区领导的关心关爱,老人们连连表达了谢意。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二龙街社区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也让尊老这一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下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施红 胡曼丽)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