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铭传乡:人居环境大提升,干干净净迎元旦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3-12-26

  元旦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辖区环境卫生工作,给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铭传乡开展冬日人居环境提升专项行动,全力保障辖区的环境卫生环境。



  此次行动,铭传乡成立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专项工作小组,由铭传乡党委委员担任组长。多次召开垃圾整治专题会议,确立工作目标,按照以点带面的工作方式,重点对辖区内的违规广告拆除、违章建筑排查和路面垃圾清理等,压实环卫企业主体责任,夯实街道管理员、环卫工作人员工作职责,整体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向细处落实。同时,铭传乡充分发动群众作用,通过组建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宣讲活动频次,邀请环卫企业工作人员讲解日常生活垃圾投放小知识,开展问卷调查、投放垃圾积分兑换礼品等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铭传乡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深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日常工作中的盲点区域,确保辖区内人居环境精准化精细化管理,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游客出行排除安全隐患。(耿东)

责任编辑:吴文青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