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河湖长+检察长”走河巡查 共同守护美丽河湖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1-1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实肥西县“府检联动”河湖长制工作,11月15日,肥西县河长办联合县人民检察院、交通局、生态环境分局深入紫蓬镇开展五老堰河走河巡查工作,分别查看了河道水环境治理、沿线入河排口、河岸线管理保护等情况,听取了涉及乡镇(园区)派河流域专项行动、河道日常管护等情况工作的汇报。镇分管领导及河长办参加陪同巡河。









  自实行河湖长+检察长”工作以来,紫蓬镇大力宣传检察公益诉讼制度助力河长制工作模式、全面加强镇域水环境管理,充分发挥“河湖长+检察长”河湖治理模式,严厉打击涉河涉湖违法行为。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河湖治理目标,互促共进、协同发力,全面维护镇域河湖岸线水环境秩序稳定。(范祥安)

责任编辑:王 楠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