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城管局开展无主陈年垃圾集中清除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9-11-07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肥西县城管局围绕为民解忧的总体思路,全方位梳理、排查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自11月6日起,县城管局环管中心安排环卫工人对派河大道(青龙潭至冬融路)路河堤坡道长年堆积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落叶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该处垃圾堆积多年,属于县域交界地带,管理盲区,无明确部门职责范围,针对这一现象,县城管局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本着为民办实事,解决难心事的宗旨,克服地形复杂、面积大、人工清扫难度大,组织人工、专业机械车辆全力开展专项集中清理整治行动。预计约30吨陈年垃圾将于2日内清理完毕。目前已动用人工20人,压缩车2台,皮卡车2台,清理垃圾6车。

  (文/颜霞)

责任编辑:周顺发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