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钟俊杰来我县调研河长制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9-01-02

201812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来我县调研丰乐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副县长韩斌等陪同。

  当天上午,钟俊杰一行首先来到丰乐镇四丰路桥,现场查看肖小河水毁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河岸堤防建设、周边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随后,钟俊杰一行来到三河镇丰乐河与杭埠河交汇处,听取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水质达标及排污治理情况。

  调研中,钟俊杰充分肯定了丰乐河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梳理问题,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对河岸沿线排查力度,做好日常巡查和河道整治工作;要夯实乡镇责任,加强企业监管,确保企业排污设施落实到位、居民生活垃圾处理到位;要加强河道堤防建设,进一步做好河道绿化工作,切实做好丰乐河乃至巢湖的水环境治理工作,让优质的水资源造福人民群众。(肥西报记者 杨桂)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