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人大集中视察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6-29

6月27日,肥西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生态文明建设,肥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副主任王永定、徐仲明、曹婕参加视察。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副县长万锦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视察组先后来到潭冲河、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祥源花世界、花岗镇美丽乡村大黄村油坊中心村、三河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工程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对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俊平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认识统一,工作力度大,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水环境污染治理不到位等问题。他强调,要充分评估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突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下大力气做好水污染治理。要对环保工程进行科学的论证,确保发挥长效作用。要切实解决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实际问题,不断改善城乡环境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稳步向前。

  视察组成员围绕我县污水处理厂改造、雨污分流工程、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报记者 杨桂)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