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全力推进环巢湖生态示范区项目建设

来源: 肥西报 时间:2018-04-25

4月23日,全县环巢湖生态示范区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环巢湖生态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县长李煜、副县长韩斌出席会议。

  李煜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就具体问题进行逐一调度,并作出部署安排。李煜对去年我县环巢湖生态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18年环巢湖生态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李煜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着眼长远,围绕派河水质提升达标以及引江济淮工程等,着眼全县中长期发展,抓好项目谋划,切实把政策利用好、资金争取好、项目建设好。工程推进要再加快,要把握好项目建设要求,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范要求,梯次推进。属地政府要加强配合,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防止走回头路。部门协作要再强化。各乡镇(园区)要明确专人负责,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环境保障;县直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服务、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县环湖办要加强项目协调、统筹、督查,开展项目建设程序培训,进一步推动我县环巢湖生态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肥西报记者 刁海花)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