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检查在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3-29

  3月27日,合肥市重点局、市大气办、肥西县环保局、县重点局、县建设局、桃花工业园等相关单位前往九龙路以及经开区等地,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重污染源突击检查。

  在九龙路(方兴大道—繁华大道)和集贤路与繁华大道交口路段,检查组发现该两处路段工地进出渣土管理不规范,路面出现渣土洒漏,扬尘污染严重等情况。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污染源指数较高的地区立即做好路面保洁工作,做好洒水等防控措施。此外,检查组还对之前集贤路(方兴大道—繁华大道)有问题路段进行复查,目前已整改完毕,未发现有污染源问题。

  肥西县将继续紧盯环保工作不放松,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