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丰乐镇:依托“三线三边”助推美丽乡村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1-11

  为深入推进“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长久有效开展,近日,丰乐镇对沿路垃圾、草堆进行清理清障;对商铺门前的招牌和占道经营现象全力整顿;对沿线墙体广告、过街横幅、乱搭乱建开展集中清理;利用广播、标语等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宣传,强化群众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爱护家园,保护环境。

  “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长久性工作,丰乐镇始终依托“三线三边”整治活动的开展,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推进美好乡村建设,让农民群众享受到文明、健康、幸福的生活,不断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下一步,丰乐镇将进一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整治活动,着力改善镇村人居环境,推动丰乐镇美丽乡村建设。(孟欣欣)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