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拆除污染猪场在前 清理卫生文明紧随其后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2-13

  为保护生态环境,减少辖区污染源,上派镇大墙村对辖区王群户养猪场进行拆除,现场遗留大量猪场废弃物和生活垃圾,并且在拆除现场常出现偷倒建筑垃圾和废弃物现象。

  为营造美丽农村环境,12月12日上午,上派镇文明办联系龙吉顺保洁公司,配合大墙村开展遗留垃圾清理平整。分别采取不同方式对现场可回收利用的垃圾进行一次分类,对不可回收的生活垃圾通过收集、清扫的方式进行压缩清理,对固体废弃物和建筑垃圾进行统一掩埋处理等,确保猪场污染源拆除后,还辖区一片整洁干净的环境。(上派镇 张圣杰)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