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城管宣传为先 序化校园环境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1-17

  为保障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根据全县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自11月15日起,县城管局就校园周边流动摊点问题开展广泛宣传,发放《致流动摊点经营户的一封信》500余份。

  前期,县城管局已组织执法队员到肥西三中开展宣讲活动,呼吁师生抵制“三无”食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结合校园周边实际情况,联合各学校持续开展整治,加大巡查频次及处罚力度,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规范有序、安全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丁婷婷/文 王振宇/图)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