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桃花工业园组织拆除照山新村违规搭建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7-13

  7月11日,桃花工业园执法分局联合大柳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专业施工队伍,成功拆除了照山新村中心街30余户违建铁皮棚和遮阳棚,共计约300平方。此举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拆违行动,事先接群众投诉举报,照山新村中心街存在大量未经允许私自违建的铁皮棚和遮阳棚,在日常商业活动中有着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园区获悉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勘查。经了解,沿街商铺门面均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情况属实,遂对各户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沿街门面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至11日上午,部分业主已自行拆除,对限期仍未拆除的户主,园区组织人员和机械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桃花工业园在接下来的查违、拆违工作中,将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携起手来为园区美好和谐的环境而奋斗。(桃花工业园 贺思豪、 刘文)

责任编辑:纪美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