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高店岗圩三线三边在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5-02

  自进入四月份以来,肥西县高店乡岗圩村针对在上一轮全县三线三边环境检查中呈现出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加大“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力度,解决本村突出环境问题,着力改善本村人居环境。

  营造氛围。在村部设置宣传栏1块,村主路悬挂标语2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群众发放倡议书600余份,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和文明意识,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明确责任。成立由村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岗圩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分片管理、分人负责的原则,把全村划分为6个片,由村党支部书记任段长,包保到人、定责到人、追责到人,形成了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的良好格局。(吴浩)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