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县农环办来官亭镇督查农村生活垃圾整治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2-23

  为有效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整治行动取得成效,2月21日,县农环办胡其军一行对官亭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县农环办负责人通过走访察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了解到,自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整治专项行动以来,镇农环办对官山路两边存在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整治,现在基本能规范经营;同时,组织环卫人员对312国道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进行了清理;聚星岔路口、油坊埔、农贸市场等地段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交通秩序混乱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

  督查中发现,许多地方仍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官亭镇分管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钱进周天楚)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