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多方联动 共同开展“扫黄打非”寄递行业联合检查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4-03-07

  为深入推进肥西县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通过寄递渠道流通,3月7日,肥西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交通局、县邮政局、县文旅局、县市监局和桃花镇等单位开展寄递渠道“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乡(镇)两级邮政营业网点和桃花镇居民聚居区菜鸟驿站、兔喜快递、韵达快递等场所,通过现场问话、查阅记录和调看监控等形式,重点了解寄递行业是否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等工作制度。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企业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大对出版物、印刷品的寄收验视力度,发现非法出版物的线索要及时进行举报,落实督查责任。



  下一步,肥西县将持续抓细抓严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工作,筑牢寄递渠道“扫黄打非”一线“防火墙”,确保全县文化环境健康有序。 

责任编辑:吴文青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