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花岗镇:新春年味浓 宣讲别样红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3-01-16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肥西县花岗镇团委以“我们的节日——春节”特别活动为契机,动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宣讲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顿思想理论文化的大餐。



  “道路硬化户户通,车来人往生机浓;景观小品正搭建,邻里广场雏形现。三十多年没什么变化的大徐岗将成为芮店新‘地标’。”肥西县“花之岗”理论宣讲团青年宣讲员道出了党的二十大号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的重要精神。结合身边发生的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居民们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让居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时,她还鼓励村民朋友们自己从生活中去了解党的决策部署、时事变化,让大家明白只要稍作留心,就会发现党对农村建设发展、对农村群众的关心关怀是无处不在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会有更深的理解和感受。

  在这场宣讲活动中,肥西县花岗镇团员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理论与文艺相结合的方式带来了一系列充满青年味、时代味、生活味的宣讲作品,收获了群众的热烈掌声,为即将来临的春节率先传唱了一曲新年“红”。(胡燕婷 戴焕焕 马家贵)

责任编辑:王 楠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