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召开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3-12-21

  12月21日,肥西县组织召开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李琼芳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市监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2月15日全市“扫黄打非”会议精神,听取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关于网上“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肥西县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对下一步如何管好网上网下“扫黄打非”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开展“护苗”“秋风”“净网”等五大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网上网下,扎实开展六个专项整治;二是强化协同联动。互通监测信息,落实信息共享、会商研判、协同处置等工作机制,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县委网信办要定期收集统战、文化、市监等领域“扫黄打非”关键词开展网络检测;三是狠抓线索核查。加强案件查办,坚决查处一批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大案要案,形成震慑作用,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四是做好考评工作。要对照考核工作要求,补差补缺,把准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吴文青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