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献爱心 送温暖——合肥市中院第一党支部与肥西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1-12-10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近日,市中院第二党支部与肥西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在上派镇卫星社区两名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在受访群众家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干警关切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困难需求,并就相关帮扶政策进行讲解。干警们还为两户居民送上了大米、粮油等暖心礼物,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和支部干警联系。困难群众江正好对法院干警们送来的温暖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欢迎干警们常来看看。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旨在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的生动体现。今后,肥西法院将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共建的形式,扎实推进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王昕 胡贤睿 )

责任编辑:王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