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关于肥西县第十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3-08-04

   为扎实推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展示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联合县教体局组织开展肥西县第十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作品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桃花镇少年宫、董岗学区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等少年宫分获合唱、舞蹈类各等次奖项,杨子轩、桂皖婧等同学分别获得绘画和书法类各等次奖项,孙晶晶、刘万兵等87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如实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8月4日-8月10日。

  咨询电话:0551-68841594。

  通讯地址:肥西县佛光路肥光办公区四号楼4607室 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道德培育科。

  附件:






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  肥西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8月4日

责任编辑:高瑞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