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桃花镇柏堰社区:垃圾勤分类 环保入我心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4-03-28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3月24日,肥西县桃花镇柏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勤分类 环保入我心”持续深入移风易俗文明实践活动,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



  活动开始,志愿者先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并仔细讲解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接着,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社区周边捡垃圾,并参与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在活跃的气氛中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根植于未成年人心中。



  此次“垃圾勤分类 环保入我心”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让环保意识深入他们的生活观念,通过孩子带动家庭,影响整个社区,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建美丽环保、文明和谐的社区。 

责任编辑:吴文青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