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柿树岗乡开展“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8-09

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践行好,着力提高妇女群众的思想觉悟和实践本领,近日,柿树岗乡妇联积极组织开展“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以“巾帼传习走基层 凝聚共识跟党走”为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由村(社区)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及当地优秀女性等人组成了巾帼传习志愿队伍,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传播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新风尚,传播党的“好声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下一步,乡妇联将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移风易俗等活动,制定宣讲计划,利用大众化、通俗化、实用化的宣传手段,面向基层、面向妇女群众,传播党的声音。同时要求22个村(社区)分别建立“巾帼传习微信群”,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各村(社区)工作实际,积极回应妇女群众关切问题,把总书记讲话、党的创新理论和治国方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讲清楚,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记得牢、抓得住”。团结引领全乡广大妇女凝聚思想共识,传播时代强音,争做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巾帼先锋。柿树岗乡 唐娟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