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严店镇:反邪教宣传走进物流园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3-12-05

  位于肥西县严店镇的百大肥西农产品物流园试营业以来,商户入驻率不断增加,前来购买商品的消费者大幅上升。为创建无邪平安严店,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严店派出所联合严店镇综治办、严店社区深入物流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严店所民警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书籍、宣传小册子、现场宣讲等形式面向物流园商户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编造歪理邪说、制造恐怖气氛、实施精神控制、破坏社会稳定、残害他人生命等种种罪恶丑行,揭示邪教的真实面目。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掌握邪教危害、邪教惯用伎俩、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知识,从而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发现邪教人员第一时间报告派出所。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提升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全面降低邪教渗透风险,维护辖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创建无邪平安严店打牢坚实的基础。(程顺)

责任编辑:高 飞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