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肥西县丰乐镇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1-01-04

  为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的积极性,引导和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近日,肥西县丰乐镇积极部署安排工作,全方位的帮助有志青年及广大群众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营造浓厚征兵氛围,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为提供征兵工作质量,该镇武装部利用元旦假期积极组织各村(社区)营长积极深入到村民家中进行摸排,向适龄青年和家长讲解征兵工作政策、标准条件、程序步骤等,主动并准确掌握符合征兵条件人员的基本信息,做到底子清、数字明,该镇武装工作人员则对排摸情况分类登记,建立工作台账,做好兵役登记系统录入,为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为了营造征兵工作氛围,各村(社区)还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上户走访、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方式,深入宣传征兵工作的意义,在全镇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当兵的历史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我们希望通过征兵宣传工作能够强化广大适龄青年履行兵役登记责任的意识,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的热情。”该镇武装部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该镇2021年度年满18周岁的316名男性公民已全部完成兵役登记工作。截止目前,该镇已有32名适龄青年确定预征对象,其项工作还在继续开展中。

  (夏先求)

责任编辑:周顺发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