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团肥西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肥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贡献力量,奋力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1月22日上午,团肥西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孙帅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明确,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

  团县委副书记查恒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团县委副书记宣杨阳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明确将继续保持纯洁性、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青团事业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材料。

  团肥西县委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共青团深化改革和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县党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等重点领域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将共青团锻造成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展现青春力量!(团肥西县委 查恒 谢长浩)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