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肥西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08-22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心田。入夏以来,肥西县总工会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把县委、县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县四大班子成员开展“送清凉”活动

  陈伟一行

  肥西县委书记陈伟带队赴安徽大昌汽车零部件数字化智能工厂、严店高速道口分别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深入基层工作一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陈伟一行来到安徽大昌汽车零部件数字化智能工厂,看望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

  县委书记陈伟到严店高速道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卡点,陈伟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二码联查及中高风险省份人员落地就检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

  在严店高速疫情防控卡点现场,陈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休息,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持续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同时,他叮嘱相关乡镇、部门,要关心爱护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王新华一行

  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新华,副县长权家柱一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暨调研活动。向始终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去清凉与关怀。



  王新华、权家柱一行先后前往了三河路交警执勤点、县自来水公司、县供电公司慰问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和慰问金,对他们维护我县社会稳定和城市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肯定。

  在县供电公司,王新华、权家柱认真听取了供电公司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目前的供电情况及相应的工作进展,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合理安排一线员工的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避开高温时段,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成忠一行

  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忠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成忠一行首先前往原县政府大院停车场、肥西公交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城市运行一线的肥西城泊停车收费管理员、公交驾驶员,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县城文明创建、城乡居民安全出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在县产城融合示范区档案馆建设项目工地,成忠详细了解当前的工程进展情况,并叮嘱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好室外作业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

  戴昭军一行

  肥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宁一行赴司空山中学项目工地、肥西深燃天然气公司看望慰问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大家为城市发展和保障民生做出的贡献。



  “近期天气炎热,同志们冒着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辛苦了!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司空山中学项目建设现场,戴昭军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向一线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随后,戴昭军一行来到肥西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对一线员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戴昭军指出,企业要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注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升燃气安全运行和输送能力,保障城市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杨丙红一行

  肥西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一行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合肥药谷项目部和人民东路垃圾中转站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送去慰问品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合肥药谷项目和人民东路垃圾中转站,杨丙红向一线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工作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基层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肥西县山南镇

  肥西县山南镇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走访慰问活动,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岗位一线慰问职工,把清凉送到岗位,把关怀送至心坎。



  慰问现场,镇党政班子领导分组带队慰问18家单位,以及高温作业车间、交通、环卫、防疫等露天作业场所的一线人员,并实地查看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查找安全隐患,督促企业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山南镇工会始终把“四季送”和“安康杯”竞赛等安全生产活动相结合,通过送慰问物资、送政策宣传、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等方式,深入基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慰问奋战一线的职工,认真倾听职工呼声,主动关心职工诉求,协调解决职工困难。

  肥西经开区

  肥西经开区总工会来到肥西县城管局执法大队新型片区,送来矿泉水和饮料以及十滴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为在烈日高温下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城管队员们送来了夏日的丝丝清凉和关怀。



  一箱箱降暑物资给辖区城管队员们带来了最“清凉”的问候和鼓励,不仅让执法队员们感受到自接管大桃花片区城市管理工作以来的认可,也让每位执法队员意识到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肥西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唐俊生表示,今后,肥西县城管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回报辖区群众的期望以及经开区工委、管委会的信任,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

  为做好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基层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合肥市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工会携手肥西县首届劳模、梁岗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入梁岗社区物业公司和社区核酸检测点,走访慰问了在高温户外下工作的一线环卫职工代表,为大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和一些生活用品,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烈日当头,来到了社区的核酸检测点,为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夏日冷饮与防暑用品,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通过此次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和基层防疫人员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清凉和关心,传递了工会对群众的关爱之情,营造了文明、美丽、和谐的乡村氛围。

  近年来,肥西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通过向职工送清凉等方式,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夏送清凉”活动,持续关注关爱高温作业工作者,严格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确保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安全度夏。(丁文哲 综合)

责任编辑:王 楠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湖南 河南 广西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安阳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乌鲁木齐 渭南 朝阳市 衡阳 肥城 湘潭 敦煌 诸暨 乳山 准格尔旗 乐清 桐庐 乌海 攸县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