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肥西县桃花镇社会组织送清凉微义剪 关爱快递小哥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08-19

   “作为一名快递员,我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让我觉得快递这个职业被重视,这种荣誉感、获得感使我信心倍增,干劲十足。”顺丰快递小哥李龙激动地说道。8月18日,桃花镇社会组织——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以“送清凉微义剪·关爱快递小哥”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弘爱志愿者向顺丰速运快递小哥赠送空调被 王彩霞摄

  立秋以来,暑热仍然难消,快递员作为新就业群体之一,常年辛勤奋斗在服务民生的一线,为方便广大居民生活付出了巨大艰辛。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在详细了解快递小哥的日常工作及高温防护等情况后,来到顺丰速运营业点,为20多名烈日当头不下火线的“快递小哥”们送上空调被,同时还为他们提供爱心义剪服务,让他们“清凉”一下。希望这份暖心礼能为他们驱赶酷热,致敬他们在工作之中的担当与高温之下的坚持。


弘爱志愿者为快递小哥们免费义剪 夏晓娟摄

  爱心义剪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快递小哥”用平凡的坚守,点亮不平凡的担当。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通过“送清凉微义剪·关爱快递小哥”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了清凉与关怀,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营造了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新业态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金鑫)

责任编辑:王 楠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湖南 河南 广西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安阳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乌鲁木齐 渭南 朝阳市 衡阳 肥城 湘潭 敦煌 诸暨 乳山 准格尔旗 乐清 桐庐 乌海 攸县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