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河南省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一行来肥西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0-09-14

  9月11日,河南省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何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邱永刚等一行来肥西县考察文明创建工作,肥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旻,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三河北路菜市场

  郭国顺一行首先来到三河北路菜市场,听取了商务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三河北路菜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管理等情况。

  雁鸣巷

  随后,郭国顺一行来到雁鸣巷,重点了解巷道改造功能建设及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站前路游园

  郭国顺一行随后来到站前路游园,并与林园中心负责人对游园建设、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市容市貌提升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四十埠家园

  随后,郭国顺一行来到了四十埠家园,详细了解了小区改造提升、居民自治形式、楼道文化建设以及小区管理模式等。

  名邦中央公馆

  随后,郭国顺一行来到了名邦中央公馆,了解了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居民满意度等情况。

  潭冲河湿地公园

  最后,郭国顺一行来到潭冲河湿地公园,就该公园的精品化改造升级等情况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参观与听取介绍后, 郭国顺一行对肥西县文明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加强与肥西县常态化交流,借鉴肥西文明城市创建经验,结合郏县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郏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周顺发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