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率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0-05-13

  5月11日,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率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王旻、王健,县政府办联系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县检察院、县住建局、县文旅局、县商务局、县城管局、上派镇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金鸣街沿街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工作

  李煜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烟草巷、县检察院小区、杨桂塘农贸市场、人民路、小庙街及周边、金鸣街、南郢小区等地,对巷道提升、小区管理、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沿街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南郢小区小区管理工作

  督查县检察院小区管理工作

  李煜指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是推动肥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进步的重要抓手,是引领社会进步的一面旗帜。目前,我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面落实,确保按时保质的完成创建任务,使得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功能设施建设日益完善,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督查烟草巷巷道提升项目

  督查杨桂塘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工作

  督查小庙街及周边沿街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工作

  李煜强调,一要深化认识,积极联动。各创建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县级城市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打好创城决胜战;在做好自身责任区内的工作的同时,要积极联动,提升管理水平。

  二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各创建责任单位要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逐一逐项的推进落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

  三要全力以赴,常态管理。各创建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下最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抓常、抓细、抓长,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常态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周顺发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