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暨纪念建军92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9-08-01

  7月31日,肥西县举办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暨纪念建军92周年文艺演出。县领导李煜、张俊平、王旻、孙根友、戴昭军、徐仲明、汪厚云等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肥西县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驻肥西广大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部队致以节日祝福,向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军烈属致以亲切慰问。他说,多年来,一批又一批肥西籍退伍军人,带着部队的优良作风,带着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踊跃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基层治理最前沿,为推动肥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与会县领导为李玉柱等10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李煜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委、县政府将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肥西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和拥军工作,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不断开创新时代拥军优属新局面。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忠诚、英勇、担当、奉献的精神,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多唱正气歌、多做正义事、多传正能量,与全县人民一道,为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肥西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与会县领导为侯冰等10名“最美退役军人”获得者颁奖

  诗歌朗诵、歌伴舞、军歌联唱、音乐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军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比热爱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子弟兵的殷殷深情!

  据悉,目前,我县共有退役军人2万余人。此次“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广泛发动了全县干群积极开展学习身边的“最美”典型,彰显了我县退役军人风采,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