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合肥市文化送温暖肥西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2-25

 

    1224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合肥市文化送温暖肥西县活动专场启动仪式在肥西上派四十埠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县政协副主席徐治国出席本次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致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在致辞中指出:“文化如水,润物无声”。他要求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自觉践行和弘扬新时代乌兰牧骑精神,深入肥西各地,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把一场场文化文艺演出和文化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为广大父老乡亲献上温暖人心的精彩文化大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居民素质,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提升肥西形象,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徐治国现场为先进代表们赠送“文化年货”

活动邀请了我县部分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基层工作者等先进代表现场观看演出。为了表达对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基层工作者的敬意,肥西的文艺工作者们还为先进代表精心准备了春联、年画、剪纸、全家福等“文化年货”。县政协副主席徐治国为先进代表们现场赠送“文化年货”。

 

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合肥市文化送温暖活动将市、县、乡镇(园区)联动,把一场场“文化大餐”送到学校、社区(村)、工厂、敬老院,送给基层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琚海文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