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2-21

1221日,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城管委、县房产局、上派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督查卫星社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督查金宇天地城小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督查卫星农贸市场

李煜先后实地督查了卫星社区、金宇天地城小区、卫星农贸市场、鸡场巷、金桂苑小区、南郢小区等文明创建工作。督查中,李煜先后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现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李煜指出,近年来,通过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肥西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同时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凝聚共识,加强协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李煜强调,一要深化创建认识。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抓细、抓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二要全面对标达标。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以及肥西县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坚持抓好细节、攻克薄弱环节,对标抓好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三要落实创建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2018年创建工作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切实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亲自问,切实解决创建重难点问题。四要完善长效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创建管理体制机制,抓“常”抓“长”,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步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良性轨道,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努力推动肥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琚海文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