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清理偷倒垃圾 净化周边环境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0-01-13

  偷倒垃圾是城市管理久治不愈的一大顽疾,位于金寨路昌荣酒家旁及肥西师范对面金寨路下穿路面两侧(原金寨路老路)更是顽疾隐蔽点,偷倒垃圾情况时有发生。为巩固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面貌,维护道路整洁,营造良好的的卫生环境,近日,肥西县环管中心与保洁公司进行对接,安排人员进行偷倒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经实地勘察此路段存在偷倒垃圾7处,有建筑垃圾、塑料、装修废弃物等垃圾,此次清理出动环卫工人10余人次,清运各类垃圾5车,历时一天半,终于将路面恢复干净。

  下一步,肥西县县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容环境的整治提升力度,加强巡查,对偷倒垃圾行为责任人将进行严格查处、督促其自行整改到位。

  (图/文 吴琼)

责任编辑:周顺发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