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铭传乡开展夜间渣土抛洒专项整治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0-01-08

  为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全面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铭传乡执法所联合交警队狠抓“渣土车”渣土石子抛洒、闯红灯、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铭传乡执法所联合交警队于夜间采取定点伏击与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聚星社区、主要路口等设卡开展渣土车整治。此次的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渣土车渣土石子抛洒、闯红灯、违法掉头等违法行为,针对现场排查的问题,予以提醒教育。

  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63余台次,批评教育违规驾驶员26余人次,对渣土石子抛洒、带泥上路等情况要求当事人或相关工地自行清理。下一步,乡执法所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不定期开展突击整治行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周颖)

责任编辑:周顺发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