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合肥市城管局开展对我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专项资金验收检查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9-11-04

  11月1日上午,合肥市城管局农环处陈涛处长带队,对我县农村农村垃圾治理专项资金工作开展督查验收。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传文陪同。

  检查组采取听、查、看的方式,实行随机抽查,深入到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村庄边际等节点,进行实地察看验收。检查组在听取各乡镇、园区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汇报的基础上,仔细查阅了农环专项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及内业资料,随机抽查了我县铭传乡、官亭镇、花岗镇3个乡镇的6个行政村。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被抽查的自然郢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治理、垃圾分类容器配备、垃圾收集清运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检查和指导意见。通过对村庄的实地查看,检查组对我县农村环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卞从军 文/孙娉)

责任编辑:周顺发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