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钟俊杰调研河长制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1-23

11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一行来我县调研河长制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玉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副县长宋六东等陪同调研。

  钟俊杰一行先后察看了我县丰乐河水质情况、肖小河入河口、三河污水处理厂等地,并听取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俊杰肯定了我县河长制工作,认为我县在水环境治理上作了很大的努力,成效明显。

  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治理水平,钟俊杰强调,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严格落实责任,保护好当地百姓的母亲河;治理手段要再提升,要舍得下大投入,下大决心俣证取得成效;要综合治理,水环境治理不能单打独斗,要综合治理,多管齐下;责任落实要再提升,真抓实干,确保水质达标,早谋划,持续推进水环境治理。 (肥西报记者 刁海花)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