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推进任务落实 保护好一河碧水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1-19

1117日,县委书记金成俊来到胡湾圩排涝站及潭冲河沿岸督查河长制工作,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陪同。

  金成俊一行首先来到胡湾圩排涝站,听取了关于截污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加大周边污染排查力度,通过截污、封堵等措施,强化污染面源控制,确保水质达标。整治后的潭冲河水清岸绿,在潭冲路桥与潭冲河交汇跌水处甚至吸引了不少垂钓爱好者,金成俊一行来到这里,实地查看河道治理情况,对河流的管理给予了肯定。

  督查中,金成俊指出,守护好一河碧水是我们的神圣职责,要切实加强对水域周边环境的日常巡查和排查,防止污染水源进入河流。要统筹推进河道治理,注重修复河道生态,构建健康的水循环体系。要落实河道保洁措施,加大对河道漂浮物的清理力度,保持河道干净。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责任,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保护好一河碧水,共同守护河畅、水清、岸绿的美丽肥西。 (肥西报记者 杨桂)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