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增加河道安全警示牌 构筑生命安全警戒线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1-15

连续3天来,肥西县潭冲水库管理站职工和安装人员,将制作的一批安全警示牌安装在城关潭冲河边重点位置。加强上派城关潭冲河安全宣传,旨在提醒辖区居民、群众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劝戒游泳、电鱼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避免危及生命安全的悲剧发生,着力拉起生命安全防线。

    此次安全警示牌共制作了110块,重点安装在城关段4.2公里两旁,截至1115已全部安装完成。增加安全警示牌,劝阻涉河及违法行为,防患于未然,力争减少和杜绝涉水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为确保安全警示牌长久牢固和更新,潭冲管理站11名职工参加,进行深埋夯实,同时管理人员巡河检查和维护时随时更新。

安全警示牌的设置使群众可以通过最直观的方法看到安全提示,还可以在心理上为他们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今后,潭冲管理站职工将加大河道周边的日常巡查,加大保护水资源宣传力度,维护水域生态,保护水域安全。(杨云霞 丁家安 文/图)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