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严店:环湖整治提升文创水平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1-08

日前,严店乡农环办联合仁仁洁公司在环湖大道进行一场几十人的环境卫生保卫战。严店乡范围内长达几公里的环湖大道及两岸护坡是此次整治的重点,在众人的努力下耗时近3小时将环湖大道及巢湖护坡堆放的杂物、漂浮物清理干净,共清运各类垃圾3大车。

此次人员共分为2小队。第一队专门清理大型堆放物(树枝、大毛竹、木板等),第二队专拾漂浮物及随捡随走的废弃物。通过这次的整治行动,环湖大道的整体环境卫生得到了较高的提升,下一步将加大环境的整治与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成果“打得下,守得住”。(王余峰)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