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0-30

    1027日,肥西县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李煜、成忠、徐仲明、吴其珍出席会议,副县长万锦阳主持会议。

  李煜指出中央及省环保督察反馈我县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明显,取得较好成效。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即将到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阶段性的第一位任务来对待,抓住关键,从严落实环保措施要求。要在整改措施上再精准,坚持分类施策,突出重点,有序安排,对于已经整改销号的环保问题,要加紧巡查,防止反弹;对于新发现的环境问题要迅速行动,立即整改,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实事求是的形成书面上报材料。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范围广、任务重、难度大。

  李煜强调,要在工作作风上再深入,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沉入一线,为重难点问题找症结、想方法。要在统筹调度上再强化,环保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联动,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统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蹄疾步稳地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各项工作。

  万锦阳就做好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整改核查组通报了中央及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信访案件整改、派河治理工程实施情况;暗访组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暗访督查情况;县住建局、城管委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肥西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