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山南镇:环境整治出实招、见实效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0-29

今年以来,肥西县山南镇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环境专项整治,切实促进了该镇区域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的整体提升。

该镇对照日常巡查时发现和上级有关部门检查后反馈的问题,进行地毯式摸查,做到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彻底清理、消除各类垃圾和影响镇容村貌的不文明现象。该镇执法所、保洁公司集中力量对315省道、山吕路、关山路等主干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和乱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五乱”行为进行整治;组织专人对河塘沟渠以及镇、村主干道两侧杂草集中清理;对镇主干道和村村通道路上溢满、破损的垃圾桶及时清理和购置;对全镇范围内偷倒、倾倒垃圾行为进行不定期巡查。确保农环检查、“三线三边”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取得实效。(温秀茹)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