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县领导调研湖长制和安全生产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前往派河河口、蒋口河调研湖长制工作。县水务局、安监局,严店乡及三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光喜一行实地查看了派河河口、蒋口河的水质情况,听取县水务局和严店乡关于水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胡光喜强调,加强水资源保护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做实水域岸线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水环境的保护和治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当天,胡光喜一行还来到皖安汽保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胡光喜详细了解企业安全设备及员工安全教育情况,他督促企业要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并严格坚持、长期坚持,确保生产安全。督查中,胡光喜要求县安监局和三河镇要加大对企业的督查和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本报记者 杨桂)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